|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为困难党员和村社干部送去关怀与温暖
2023-01-19 10:48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

W020230118506922277353.png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来到新碶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基层一线村社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在困难党员繆阿忠家中,贺威平与他亲切地聊起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在得知繆阿忠热心公益,经常参加“红领之家”及社区志愿者活动后,贺威平称赞不已,鼓励他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更多身处困境的人勇敢面对,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困难家庭的情况,及时准确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所忧、所急,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贺威平来到向家村,看望慰问该村党支部书记李斌。李斌任向家村党支部书记已有4年,他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贺威平与李斌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该村拆迁进展情况,对其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乡村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沉下心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真情实干赢得老百姓的信任。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