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春节期间农村公共充电桩让利于民
2023-01-18 10:30    通讯员 石瑞敏 虞燕娜 俞旭辉

  本网讯(通讯员 石瑞敏 虞燕娜 俞旭辉)记者从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获悉,1月19日-31日期间,北仑区10个乡村的有序充电站充电价格低至0.5元起,这仅仅相当于居民个人充电桩的充电价格。

  据了解,1月16日起,国网北仑区供电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对上述乡村的公共充电桩进行了全面检查,保障假期市民出行的充电需求,让电动车主安全用能、低碳出行。

  “相信很多子女回家探望老人可能会有充电需求,我们就推出了这项优惠服务,助力大家低碳出行。”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北仑区建有浙江省首个基于智能融合终端的车桩网柔性互动示范区。目前示范区可基于融合终端实现对充电桩的有序管理,并结合需求响应推进V2G反向充电的商业化运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