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与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程出席并讲话
2023-01-18 09:35    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1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代表北仑区人民政府与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铭钧签订北仑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在资源配置、区域开发、项目建设和运营等方面优势,共同合作开展北仑区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工作。市资规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斌,北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屠斌斌共同见证签约。北仑区委常委、副区长冯伟业主持仪式。

  座谈中,王程对市委市政府、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北仑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将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作为推动发展功能变革和空间布局优化的重要抓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市城投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北仑按照“港口和临港产业向东、现代服务和高端制造中聚、科技创新向西”的总体空间框架,聚焦港产城文融合发展核心问题,全力推进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加快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北仑区政府将以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凝聚市区两级最大合力,共同推进北仑区全域国土空间整治项目早出成效,争取在全市引领示范。

  随后,郑铭钧高度评价北仑在经济转型、城市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北仑未来发展充分期待。他表示,北仑正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窗口期,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扎根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与北仑人民同心、同向,整合多方资源,全方位、宽领域、多形式开展战略合作,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宁波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北仑区打造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开发区控股公司与宁波市土地整治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