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营造和谐融洽的居住氛围
记农工商旺都物业北仑分公司领峰小区项目经理史静漪
2023-01-17 10:45    李平

 

氛围.jpg


  本网讯(记者 李 平)1月11日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领峰小区时,只见4号楼一个单元门口已搭起彩门,红地毯已铺到小区东门。农工商旺都物业北仑分公司领峰小区项目经理史静漪介绍说,再有半个小时,这家住户的姑娘就要出嫁。业主有婚嫁的喜事,物业都会提前帮忙布置。自己和其他物业人员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只愿在这幸福的日子里,用自己的行动送上一份祝福!

  领峰小区目前已入住有280户、800多人。小区不大,但物业管理的标准却很高。史静漪曾做过多年的服装生意。2017年来到旺都物业公司工作,从事过多个物业岗位。2020年9月来到领峰项目,2021年开始担任领峰小区项目经理。史静漪认为营造和谐融洽的居住氛围最重要,她带领20名物业人员,全心服务业主,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赞誉。

  记者在小区一楼入户大厅看到,有几面墙上挂着业主创作的绘画作品或参与节庆活动时的照片。原来,每到端午、中秋、六一等节日,史静漪都会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安排组织业主开展活动。端午节时,她和大家一起包粽子;中秋节时,她和大家一起做月饼。为了活跃气氛,她在每次活动中都安排了精彩有趣的游戏互动和抽奖活动。她还不定期地组织业主开展拔河、跳绳、清洗地毯等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很多业主由陌生变为熟识,邻里关系也越来越融洽和谐。

  史静漪在管理好小区房屋的维修、修缮及绿化、卫生、治安等事项外,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今年北仑“10·13”疫情期间,本来在家休假的她接到电话后,毫不犹豫直奔小区。当时小区已出现阳性患者,面对严峻防控形势,史静漪鼓励业主和物业人员坚定信心,并强调只要按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就是安全的。那段时间,史静漪除管理好隔离楼栋外,还要严格管理好小区人员出入,把防疫物资及时发放到每一户业主手上。她还协同医护人员一起为居家隔离户做核酸检测,一忙起来就是好几个小时。身穿厚厚的防护服,脸上被口罩压出深深的痕迹。

  在史静漪的带领下,小区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小区业主也对她更加信任支持。疫情期间,学生都在家上网课,常常会到物业打印资料,物业总是有求必应。但纸张和墨盒也将用完了,连物业办公也受到影响。当业主得知这一情况后,大家一起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很快有了新的硒鼓、充足的墨盒和纸张,解了这一燃眉之急。

  和谐融洽的氛围,使小区的管理服务水平越来越高。走进小区,就会看到干净整洁的环境、热情服务的物业人员。史静漪说:“平时的管理服务规范有序,业主对物业的工作也很支持。”据了解,由于出色的管理业绩,史静漪获评我区第二批“季度之星”最美业委会(物业)成员。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