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翰墨写祥瑞 迎春送祝福
2023-01-17 10:45    刘盈蓉

blxqsk0117002_004_01_s.jpg

  本刊讯(记者 刘盈蓉 郑家齐 通讯员 谢璐)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1日下午,富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北仑区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在社区开展“翰墨写祥瑞,迎春送祝福”——2023富春社区迎新春写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今年不回老家了,准备留在北仑过年,听说社区有书法家给我们写春联,就来领一份图个吉利嘛。”住在富春二期的徐先生表示今年不回家了,身为一线产业工人,他要留在北仑坚守岗位,还把老家的父母孩子接到北仑一起过年。

  北仑区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现场铺纸研墨,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领到春联的社区居民们,手捧着一副副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纷纷为活动点赞。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送出新春对联200余副,福字等新春贺字80余张,惠及社区家庭300余户。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