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春晓湖工业社区开启新年首场网络招聘
2023-01-17 10:45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阮筱 柯丹娜)“各位求职者,下午好!欢迎来到我们‘春锋话企’兔年首场直播招聘会……”在春晓湖人力资源市场,主播正在介绍春晓企业招聘岗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区两级分别出台的《关于支持企业稳岗优工促生产的若干举措》,持续优化春晓营商环境,更好地满足本地企业春节前后用工需求,助推春晓经济发展,1月12日下午,春晓湖工业社区在春晓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以“春锋话企 新春招工”为主题的迎新春直播带岗招聘会。

  “这是来我们公司拍摄的探企带岗短视频,可以更直观地展示我们企业的全方位环境,大家对相关岗位感兴趣的可以在弹幕中互动,我来为你们解答。”,春晓湖工业社区推出的“好企有话”探企直播,走进了宁波拓普电器有限公司,公司HR裘丽娜当起了主播,对求职者的问题进行了线上解答。

  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播报了宁波书一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东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优质企业提供的普工、仓管员、包装工等各类岗位120多个。据初步统计,本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超过4000人观看,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余人。

  就业再攻坚、助力开门红。据悉,为保障企业开工红,春晓湖工业社区发动27个微网格,联动春晓HR俱乐部,开展企业走访、调查,对辖内内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和缺工情况进行梳理和排摸,理清需求清单。计划开启“新春百企引才季”,除了本次直播招聘会,还将于年后开启两场线下招聘会和一场探企带岗,缓解企业年前用工荒、节后招工难等问题,助力企业加足马力实现“开门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