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赋能农特品牌 带动文旅发展
第九届白峰年糕文旅节闭幕式火爆出圈
2023-01-16 10:19    记者 刘唯 戴金栋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刘唯 戴金栋 林思谕)1月13日中午12点,第九届白峰年糕文旅节闭幕式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在仑传APP上准时开启。

  跟随着主持人和嘉宾们的介绍推荐,直播间里的观众们想要抢购的“小手”早已按耐不住了,上年糕链接,抢!上草莓链接,抢!乐享越野双人体验券免费送,抢!……直播间持续上涨的人数和不断滚动的评论弹幕,以及话音刚落的“秒没”,可见活动的火爆程度。

  据统计数据显示,本次直播线上人气值高达“10万+”,点赞量近万次,评论留言7000多条。

  在线上直播带货环节里,除了延续以往的惊喜环节:整点抽奖、超低价福利、1元秒杀白峰各类特色美食外,今年的年糕文旅节更准备了2份价值999元和1份价值2999元的仑传锦鲤大礼包,其中分别包括了年糕以及白峰当地特色农产品、民宿居住券、休闲娱乐采摘券等丰富的礼品。

  本届白峰年糕文旅节从12月24日启幕,在整个活动期间1元秒杀、优惠购不间断,共计发放了5万元的福利和文旅优惠体验券,此外在北仑城区两大人气聚集商圈——大润发和富邦城点位,还摆放了醒目的展陈,吸引市民们纷纷参与打卡、合影、发布、点赞,领取年糕奖励。9支关于白峰农特产品及文旅线路的介绍短片也在仑传APP上展播,收获了一大批关注和点赞,如此全方位、多形式的前期宣传也为闭幕式造足了气势。

  从一条小年糕到做成一个有品牌、有影响、有特色的节庆活动,白峰年糕文旅节逐渐成为擦亮白峰乡村文旅发展的一张“金名片”,不断推动当地农民增收增效,也以年糕为切口赋能推动当地生态旅游、休闲文化融合发展,带动更多白峰当地特色产品实现共富共赢。

  “近年来,白峰文旅线产业逐步发展,从单纯的年糕节变成年糕文旅节,在线上线下对年糕品牌的赋能影响、对文旅线路的推广宣传效果都是显而易见的。”白峰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为了持续巩固这一品牌IP,我们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也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相信,白峰文旅产业的前景会越来越好。”

  本届活动由白峰街道党工委、白峰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仑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区文化馆(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白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白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白峰街道总工会、白峰街道团工委、白峰街道妇联、白峰街道文化站、白峰街道峰阳社区、白峰街道农合联承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