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集卡司机驿站内的小年夜温情满满
2023-01-16 10:20    通讯员 史楚钊 支倩君 记者 郑侃轩

  本网讯(通讯员 史楚钊 支倩君 记者 郑侃轩)“来来来,刚煮好的饺子,什么馅的都有,大家赶紧来尝尝。”1月14日下午,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一群欢乐小聚的集卡司机。在这个冬雨微凉的小年夜,集卡司机驿站内温情满满,一年忙到头的司机师傅们在这里品美食、聊家常、乐相聚,一起感受过年气氛、团聚温暖。

  据悉,这场新春主题活动主要由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物流园区总工会联合策划,专门为集卡司机们准备了定制版年味盒饭、新鲜果蔬等贴心服务。在春联福字的映衬下,驿站的过年气氛格外浓厚,几组司机家庭参与活动。

  在这场其乐融融的相聚中,“卡家盒饭”为众多集卡司机们带来了浓浓的家乡味。其中不仅有徽味十足的四季豆腐、鲁菜首选油焖大虾、湖南特色小炒黄牛肉、湖北必吃的清蒸鱼糕等特色菜品,还搭配有宁波特色的宁式红烧肉。司机师傅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还和远方的家人现场连线,用笑脸诉说着对家人的思念。

  “从事集卡驾驶是一个体力活,大部分集卡司机人随车走,以车为家,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书记丁慈英说,“快过年了,不少集卡司机依旧忙碌,所以我们社区专门组织了这场小年夜活动,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年味’。”

  除了邀请集卡司机在驿站内参与新春小年夜活动,社区还组建了志愿服务小分队,沿途为奔波忙碌的集卡司机以及其他户外劳动者们送上温热的“卡家盒饭”以及精致的福禄钥匙扣,将新春的温暖传递到巷尾路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