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一元看大片 免费乘坐摩天轮
区总工会送出春节期间“娘家人”的关爱
2023-01-16 10:19    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郑颖思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郑颖思)春节期间,留在北仑过大年有哪些快乐的度假方式,可以让自己的身心获得愉悦和放松?北仑区总工会都给广大留仑职工考虑到了。日前,记者从区总工会了解到,为给留仑职工送上新春的快乐和祝福,特推出“51卡一元看大片”“摩天轮体验券、邮政快递券”免费送活动,第一时间将新春礼物送到市民朋友的手上。

  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51卡一元看大片”活动时间为1月21日—1月30日。凡是工会“51服务卡”持卡会员、中国银行和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均可参加。活动期间,刷工会“51服务卡”购电影票均可享受优惠价。

  近日,富邦摩天轮项目备受各界期待,不仅承载了众多北仑人的美好回忆,更是成了游逛体验的好去处。为此,区总工会联合富邦世纪广场开展“芯动北仑”摩天轮体验券赠送活动。活动时间为1月14日—1月16日,全区工会会员均可在“甬工惠”APP的“各地福利”中参与,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对很多外来务工人员来说,家乡是心头不变的牵挂。虽身不能至,但心向往之。这一点区总工会也考虑到了,为此特别开展“包裹送祝福 温暖回家路”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1000份邮政快递券,让快递承载着满满的祝福,更好地传递给远方的家人。

  除此之外,区总工会还和区文旅部门合作,推出了一项重磅活动:春节期间,区内景点和文化场馆向工会会员免费开放,进一步满足广大职工的出游需求。

  “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暖心活动,让广大留仑职工能够欢欢喜喜过大年,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