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委宣传部领导来仑慰问道德典型
2023-01-13 09:55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摄影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摄影 林思谕)1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林大吉来到北仑慰问道德典型,并送上新春祝福,充分彰显党和政府对道德典型的关怀礼遇,营造崇德向善、争做标杆的浓厚氛围。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宋林权陪同。

  林大吉首先来到小港街道红联社区,慰问“浙江好人”王士义,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当得知王士义靠低保和兼职补贴家用,为全力照顾病重双亲,曾变卖婚房家产时,林大吉对王士义的孝老爱亲表示赞扬,并叮嘱相关部门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弘扬真善美的社会正能量,用模范言行感染群众、影响群众,带动更多人,让文明之风吹遍社会的每个角落。

  随后,林大吉先后来到北仑第三、第一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竺士杰和“浙江好人”吴雄文,仔细了解两位道德典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林大吉勉励他们保持先进标杆本色,在岗位上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做好传帮带,着力培养更多年轻人才,让工匠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同时,鼓舞更多职工勤学苦练、钻研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技能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贡献,为宁波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多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