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50位环卫工人收到“新春大礼包”
2023-01-12 09:41    记者 徐桂凤 通讯员 张超扬 陈红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通讯员 张超扬 陈红)“阿姨,春节前,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暖冬大礼包’,请您收下,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1月10日上午,新碶街道芙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走进小山公园户外工作者驿站,为坚守在岗位上的50位环卫工人送上新春大礼包。

  据介绍,每份“暖冬大礼包”里不仅有暖手宝、暖脚贴,还有防疫药品、N95口罩、消毒水等。“临近春节,环卫部门工作量增加,工作任务繁重,希望这些慰问品能带给环卫工人从头到脚的温暖和防护,驱散三九寒冬的凉意。”芙蓉社区党委书记杨艳表示。

  现场,志愿者将一份份承载着社区关怀的慰问品发放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谢谢社区时刻想着我们环卫工人,我这心里暖暖的,工作也更有劲了。”环卫工人余国云感谢道。

  环卫工人吴全荣说:“我平时一个人住在北仑,孩子不在身边,经常能收到来自社区和志愿者的关怀,就像家人在身边一样温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