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潮享暖冬·助你买单”消费券活动延长至1月27日
北仑消费市场注入暖冬活力
2023-01-12 09:41    记者 刘唯

  本网讯(记者 刘唯)近期,北仑的消费市场呈现明显回暖趋势,在各大商圈、超市、街巷小铺都能看到熙攘的人群,市民们沉寂的消费热情又回来了!再过几周,2023年新春佳节也将到来,为了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北仑将原定于2022年12月31日结束的“潮享暖冬·助你买单”消费券活动延长至2023年1月27日。活动延长后将覆盖春节前和春节长假,餐饮、汽车、家电、商超等消费都能用上券,让市民们喜气洋洋过新年。

  在大润发收银台,市民张维正在排队结账,因为这次她抢到了满200减60元的重点商超券,所以她早早就打开了云闪付,准备好二维码。银员扫完商品后,一扫二维码,很快就完成了购物结算,省钱又省事。“太划算了,我买这个锅本来要200多块钱,现在只付了149块。”张维看着自己收获的“战利品”开心极了。

  大润发超市准备了年货大街,琳琅满目的商品,红红火火的装饰,浓浓年味加上力度不小的促销让消费潮再次涌动。“随着疫情慢慢好转,我们的客流不断上升。”大润发客服经理闫丽娜说,“很多顾客要回去过年,置办年货,除了消费券以外,超市针对办理年货也有很多优惠,同时我们也做好了各种消杀,市民们可以放心地来采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逛完大润发再到自贸区宁波片区保税区块进口商品市场看看,在北仑“潮享暖冬·助你买单”消费券活动里有“活动专属券”,市民可以前往进口商品市场,在参与活动的商家店铺内用云闪付扫二维码领取消费券,享受满200减60、满500减150、满1000减300三种优惠。

  市民郑炜刚刚就在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通过云闪付扫码,领取了一张满200减60的券,并在商场内精心挑选所需物品。“我买了一些红酒、食品,可以年前吃。折扣力度大,我觉得还是蛮划算的。”市民郑炜说。

  不仅是顾客对消费券活动感到实惠满意,商家也纷纷表示消费券活动为他们的生意带来了新活力,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消费市场回稳升温的信心。“北仑地区消费券对我们还是挺有好处的,增加了很多零售的客流。”路易士宾利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亮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