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癸卯年》特种邮票1月5日发行
2023-01-06 09:00    记者 范晓磊 郑家齐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郑家齐)1月5日,中国邮政发行《癸卯年》特种邮票1套2枚、小本票1本。上午9点,在北仑邮政营业大厅内,不时有集邮爱好者前来领取提前在线上预约的邮票。

  据了解,为了从严从细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癸卯年》特种邮票采用“提前线上预约,凭号线下自提”的方式销售。截至昨日上午10点,中国集邮总公司分配给北仑区集邮公司的1350套邮票已被预约1120套。“下个月我老婆就要生孩子了,正好是兔年,所以想买一套纪念一下。”集邮爱好者郑琦一大早就赶到现场领取了邮票。

  据悉,《癸卯年》邮票一套两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癸卯寄福”“同圆共生”,全套邮票面值2.40元,第一图计划发行数量3950万枚,第二图计划发行数量3950万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