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北仑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
王程出席 贺威平主持
2023-01-06 09:00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林思谕)1月5日下午,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北仑代表团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传达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王程等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北仑代表团成员出席会议,贺威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牢记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来认识和把握这次会议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负责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生动实践中,诠释好代表担当、展现好代表风采;要履行好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集思广益,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