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各考点准备就绪
近4900名考生将参加选考学考
2023-01-06 09:00    记者 郑侃轩 王曾贤 通讯员 杨阳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王曾贤 通讯员 杨阳)今日起至8日,2023年浙江省选考学考举行。1月5日下午,副区长张海航带队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由教育、公安、卫健、交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先后来到明港中学、北仑中学、柴桥中学考点,实地察看考务办公室、试卷保管室、网络监控室等地,详细了解监考教师培训、考点分布、考试方案等基本情况,并对考点的各项准备工作、监考设备运行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指出,选考学考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事关广大考生未来,相关部门、各考点要以服务考生为出发点,将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考生心理辅导,努力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检查组一行还对学校食品卫生、疫情防控、供电保障、应急预案等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据了解,2023年我区普通高中学考、选考报名总人数为4898人,总试场数503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