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召开
王建波参加会议
2023-01-05 10:24    记者 徐桂凤 成百舸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成百舸)1月4日下午,区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中下旬在新碶召开,会期两天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等。

  王建波指出,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港城示范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的筹备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谋划好、落实好;组织上要严谨细致,明确职责分工,各工作组要相互配合、相互补充,全力保障会议圆满成功;要高质量撰写好提案,引导政协委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提出有分量、有见地的提案;要严明大会纪律,加强会风会纪监督,确保与会人员到会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旺盛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开好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