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农商银行办理首笔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直连收汇
2023-01-05 10:24    通讯员 康超 记者 顾奕男

  本网讯(通讯员 康超 记者 顾奕男)“终于不用绕道第三方收汇了!以后亚马逊收款不仅更加安全,还能节省财务费用!”宁波某机械制造企业电商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北仑农商银行成功为宁波某工贸一体型企业办理了首笔亚马逊北美站销售款直连收汇业务。

  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跨境电商凭借线上交易、非接触式交货、交易链条短等优势在稳外贸、促消费中发挥重要作用,发展势头强劲,小微跨境电商主体对优质跨境电商结算服务的需求愈发强烈。

  为更好满足企业需要,北仑农商银行依托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省级清算平台,推出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直连收汇服务,即在亚马逊支付服务商认证基础上,为跨境电商主体提供一键提现、快速入账、秒级结汇等业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到账快、费用低的跨境电商收款服务。

  下一步,北仑农商银行还将进一步打造跨境电商“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持续扩展亚马逊海外站直连服务,优化跨境电商主体汇率避险及线上融资服务,全方位满足小微跨境电商主体综合金融需求,助力外贸新业态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