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柴桥:向重点人群发放健康防疫药包
2023-01-05 10:24    通讯员 叶晶晶 李俊玲 记者 王曾贤

  本网讯(通讯员 叶晶晶 李俊玲 记者 王曾贤)“这一份还差一份退烧药!”“温馨提示和用药指南不要忘记!”“给60岁以上老人的防疫药包都清点一下,咱们仔细一点。”……目前,柴桥街道芦中社区会议室里,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分包、清点即将要送到辖区60岁以上老人手中的防疫药包。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要求,柴桥街道为辖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准备并发放防疫药包。为平稳有序做好发放工作,芦中社区前期认真做好人群排摸,提前制定发放计划,按照“全力做好统筹,最短时间内将‘防疫药包’发放到位”的要求,2022年12月31日下午,社区组织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将第一批“防疫药包”送到了辖区80岁以上老人的手中。

  “太好了!太好了!”家住芦湾家园的80岁老人胡云琴接过社区网格员袁丽送过来的“防疫药包”频频致谢。胡云琴告诉网格员:“刚好这两天一直在咳嗽,这下好了,有了这瓶枇杷止咳露,就能缓一缓了。政府惦记咱老年人,还给我们发药。我刚看了看,这里面有解热镇痛的,还有一些防疫用品等,给我们及时补充了家里的‘抗疫药箱’。辛苦你们啦。”

  芦湾家园的陈志瑾、戴衢英夫妇也收到了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派送的“防疫药包”,他激动地说:“我和老伴儿都有基础病,现在这个时候,送药上门是对我们最大的关怀!”在发放物品的同时,社区网格员也不忘指导老人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和日常身体健康监测。

  接下来,柴桥街道将积极发挥网格力量,联合小区物业、志愿服务团队,陆续将“防疫药包”分发到60岁以上老人手中,切实解决老百姓的需求,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