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委常委会开发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推动省委部署市委要求在北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12-21 14:17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12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北仑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刻把握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与努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辩证统一关系,提出了迭代深化打造“八个高地”的部署要求,充分体现省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的强烈历史担当。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全会部署,立足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目标定位,强化奋进“两个先行”使命担当,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提出具体要在八个方面彰显样板风采,为我们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明确了方向路径、提供了行动遵循。全区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报告和《决议》上来,坚定不移把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真正做到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统筹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不断营造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推动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在北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迭代深化打造“八个高地”和市委关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的部署要求,始终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港口、产业、开放”三大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北仑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打造滨海特质宜居港城,高水平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北仑画卷。

  要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全面夺取全年高分报表。切实扛起“勇挑大梁”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组合拳,提速推进重大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力争取全年最好结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以扎扎实实的发展成果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