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企业在市危化企业员工应急处置比赛中勇夺佳绩
2022-12-19 10:19    记者 仇唯杰 通讯员 张璟璟

  本网讯(记者 仇唯杰 通讯员 张璟璟)近日,由宁波市安委办主办的第十一届危化企业员工应急处置技能比赛在镇海区骆驼消防救援站举行。来自全市40支危化企业队伍共300余名“技术达人”参与,我区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销售公司大榭分公司等企业在比赛中勇夺佳绩。

  此次危化企业员工应急处置技能比赛分A、B组2个组别,各设置3个比赛项目。A组项目为危化品仓库有毒危化品泄漏应急处置及伤员救护、腐蚀性物质管道泄漏应急处置、易燃液体储罐泄漏应急处置。B组项目为油桶灭火及人员疏散、气体泄露伤员救护、三人三带接力出水击靶。我区共有9支队伍参赛,其中A组7支、B组2支。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区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销售公司大榭分公司2支队伍凭借超强实力分别获得A、B组团体第一名,4支队伍位列A组团体前六,B组2支队伍包揽团体前两名,我区企业横扫6个单项项目,包揽全部第一名。

  据悉,与市级比赛同步,区级危化企业员工应急处置技能比赛作为今年我区“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活动已于6月7日举办,今年同样是第十一届,全区共34支企业队伍参加,参赛队伍及人数达到历史之最,参加市级比赛的9支队伍正是从中脱颖而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