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委常委会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审议《北仑区(开发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实施细则》
精准高效抓好政策落地 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12-16 16:38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12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召开,审议《北仑区(开发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实施细则》。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北仑区(开发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实施细则》经过多次研究修改,政策导向更加鲜明,既有利于政策落地,又有利于长远招商引资,兼顾了政策风险与稳定发展之间的平衡,体现了区委集聚发展资源、优化产业体系的意图。下阶段,全区上下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结合各个区块的自身优势,统筹兼顾,发挥好产业扶持政策的撬动作用,做好宣传、阐释和兑现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政策宣讲落地,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走进街道、社区、企业,进行一对一宣讲分析、面对面沟通,辅导纳税人妥善解决政策享受过程中的个性化问题,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增强发展信心。要持续调整产业结构体系,在稳定发展的前提下,从全局统筹谋划产业结构体系,制定科学合理规划,充分发挥北仑自贸、港口等优势,招引粘性强的企业,逐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

  会上还听取了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2022年度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等汇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