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星源卓镁在创业板上市
王程出席仪式
2022-12-16 09:53    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12月15日上午,宁波星源卓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举行。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谢月娣,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副区长程展,宁波星源卓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卓雄出席仪式。

  当天上午9点25分,在星源卓镁上市网络直播大屏前,随着开市钟声的敲响,星源卓镁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1398。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34.4元/股。

  上市仪式上,王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星源卓镁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星源卓镁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程表示,星源卓镁十九年来始终深耕主业、引领创新,在核心技术领域实现了一系列重大突破,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希望星源卓镁以上市为契机,依托资本舞台,抢抓市场机遇,加快创新发展,努力成为镁合金轻量化领域的领航者。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星源卓镁做大做强提供“实打实”的政策支持和“心贴心”的服务保障。

  据了解,宁波星源卓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镁合金、铝合金精密压铸产品及配套压铸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星源卓镁紧跟行业技术和产品发展趋势,深耕镁合金、铝合金精密压铸产品及配套压铸模具领域多年,积累了一系列镁合金精密压铸产品研发生产过程所需的核心技术。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