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2月16日起寒潮影响北仑
需加强防范大风和低温冰冻
2022-12-16 09:53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朱佳敏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朱佳敏)据北仑气象台消息,北方有一股寒潮正在东移南下,预计16日夜里到18日,北仑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强降温和低温冰冻过程。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将达到9-10℃。

  “这次寒潮,可以说是今年入冬以来,第一股比较强的寒潮,预计8日到20日,北仑最低气温降到零下2-4℃。”北仑气象台台长陈磊说,山区可能达到零下5-7℃,估计有冰冻或者严重冰冻,另外,17日夜里开始,山区局部可能还会有雨夹雪。

  专家提醒,此次寒潮过程可能出现严重冰冻,需防范低温对人体健康、农业生产等造成的不利影响,重点加强用电、用气、用水安全,特别注意做好水管、水表、太阳能管的防冻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