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技师上门让老人过把足浴瘾
2022-12-16 09:53    通讯员 胡月圆 林榴籽 记者 郑家齐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月圆 林榴籽 记者 郑家齐)“谢谢村委这份贴心关爱,真的很舒服!”12月14日上午,大碶街道周隘陈村文化礼堂迎来了一批爱心志愿者——一家足浴店的工作人员,他们用热心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手艺,让从未享受过足浴的农村老人过了一把瘾。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周隘陈村此次开展“寒冬泡脚 温暖老人心”关心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提供洗脚足浴、捶背按摩等服务,让老人们暖脚更暖心。

  现场,老人们围坐一起,一边泡着脚一边聊着天,十分惬意。技师们认真地为他们修剪指甲,讲解专业护理知识。

  周隘陈村党总支书记陈原益介绍,这已经是村里第二年开展老年人关爱行动,本次活动的费用都是由村两委班子自掏腰包。

  据了解,周隘陈村现有60周岁以上老年人377人,占全部户籍人口的35%。村两委特别重视老年人的服务提升工作,除了冬日免费洗脚,每年还会对高龄老人进行新春慰问,并为他们举办祝寿大会,此外还在独居老人家中安装智能监控等,用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助力现代社区打造。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