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与海事青年面对面交流
二十大代表史孟艳走进宁波海事局
2022-12-16 09:53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王庭轩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王庭轩)“能和党的二十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日前,党的二十大代表、北仑灵峰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来到宁波海事局,为海事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上,史孟艳作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工业社区共富单元建设》为题的宣讲。她向海事青年们讲述自己亲临会场的经历和感悟,分享参加浙江代表团讨论时讲好“宁波故事”的自信和骄傲。同时结合基层社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讲述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如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场青年不时地为史孟艳精彩的宣讲鼓掌。“史书记用第一视角分享了党的二十大从胜利召开到圆满闭幕的全过程,让我对党的二十大有了全新的认识,能帮助我更好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海事青年杜泽卿激动地说道。

  “这次宣讲,史书记用真实案例和真情实感浸润了海事青年们的心田,社区在帮扶中小企业上的工作举措和先进经验也为我们助力航运业更好更快发展开拓了思路。”宁波海事局团委书记高铸说,接下来,宁波海事局团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融入到海事青年队伍建设中,为加快交通强国建设、打造宁波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海事青春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