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开展“走进甬江科创区”暨会前活动
贺威平参加
2022-12-15 08:39    张晔 李迎春 焦程 王琼艳

  本刊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 王琼艳)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上旬召开。为使代表在大会期间依法有效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昨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开展“走进甬江科创区”暨会前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等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成员,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亚芬,区政协副主席、滨江新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胡立辉参加活动。

  代表们来到小港街道,登上江边高楼,俯瞰甬江科创区建设现状,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甬江科创区北仑片区建设情况。代表们表示,甬江科创区北仑片区是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球智造创新之都的重要平台。希望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快速度推进甬江科创区北仑区块开发建设,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关政策,鼓励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建议将产业融合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经济支撑。”“希望能因地制宜开展推进分散式风电试点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北仑代表团发言、建议选题进行会商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生民意,认真撰写或完善自己即将向大会提交的建议,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贺威平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会前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位代表要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和代表履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会前准备各项工作,确保在大会期间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展示出北仑代表团良好的履职风范和精神面貌。在新一年的履职路上,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心系民生福祉,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群众“代言人”,积极为改善民生鼓与呼,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