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全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
树牢底线思维 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22-12-15 08:38    宣浩峰 仇维杰

本刊讯(记者 宣浩峰 仇维杰)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王程在全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找差距、补短板,优机制、抓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区领导屠斌斌主持会议。

王程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劲懈怠。全区上下要切实从各类事故中汲取教训,从他人教训中加强警示,从自身问题中强化压力,坚决守好守牢安全底线。

王程强调,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稳定放到压倒一切的突出位置,落到生产、经营、管理、监督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安全;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全力打好专项整治这场硬仗,坚持问题导向,盯紧消防、道路交通、涉海涉渔、工矿和危化品、建设施工和城市运行5个领域,明确整治重点,扎实推进专项行动落地见效;要统筹兼顾、稳扎稳打,坚决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各街道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组织好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防范好季节性灾害风险,统筹好应急值守力量,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