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将理论知识融入生动活泼的表演中
梅山创新二十大精神宣讲形式
2022-12-14 08:58    记者 刘唯 戴金栋 通讯员 曹家畅 沈琼云

  本网讯(记者 刘唯 戴金栋 通讯员 曹家畅 沈琼云)近日,一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宣讲活动在梅山街道进行。原创音乐说唱《踔厉奋发向未来》、朗诵《在宁波》、快板《说风》、四明南词《火种·初心》、原创相声《品质生活在宁波》等一系列特色节目,用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将理论知识融入生动活泼的表演中,向群众更加直观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十年来身边的变化”等观众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气氛格外热烈。伴随着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文艺宣讲活动步入尾声。

  据悉,此次活动由梅山街道与宁波市曲艺家协会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精心编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的形式送到群众家门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梅山扎根发芽,开花结果。

  “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领悟内涵、在宣传中凝聚共识,在贯彻中谋求实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航程上,努力奋斗,紧跟党走,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梅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