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暖冬行动”关爱美好家园守护者
小港为志愿者送上暖冬礼包
2022-12-09 09:29    通讯员 廖彦 倪婉婉 王黎 张超伶

  本网讯(通讯员 廖彦 倪婉婉 王黎 张超伶)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唤起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小港街道各社区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致敬每一位志愿者,在寒冷的冬天让他们也被暖暖的“爱”包围。

  在小港街道枫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骨干正热火朝天地开展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在志愿服务中的故事和感受。

  “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首先向所有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的健康平安,践行着新时代志愿者的使命和初心。”在现场,社区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装有手套等物品的“暖冬小礼包”,让志愿者在冬天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冬天出门总觉得特别冷,今天一大早收到了社区的暖心礼物,真的很感动。”在小港竺山社区的大街小巷,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都戴着一样的围巾、手套,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显眼。原来,为了给志愿者送去关爱和温暖,竺山社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暖冬行动”,关爱美好家园的守护者,将围巾、手套送到他们手中。

  “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参与,他们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我们更应该时刻关心关爱他们。”竺山社区党总支书记乐琳琳说道。

  “非常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付出,想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对你们道一声感谢!”为感谢志愿者对社区建设作出的贡献,小港街道山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向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工作中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