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委常委会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听取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请示的汇报
全身心投入 全要素保障 全方位服务 确保区“两会”圆满成功
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12-07 19:55    记者 宣浩峰 李迎春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李迎春 林思谕)12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召开,听取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请示的汇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两会”是全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两会”,对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部署,推动区委的主张和意图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深入推进两区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服务,扎实有序推进大会筹备工作,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贯彻精神、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按照上级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北仑实际与优势,扎扎实实贯彻落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在坚持因时因势调整防疫工作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日程、议程,落实好发言、讨论、选举等各个环节,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确保“两会”各项议程圆满成功。要围绕中心、认真履职。紧抓区委中心工作,发动代表、委员广泛征集民意,提交建议、提案,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全区人民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的政治热情和工作干劲。

  会上还通过了《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工作规则》《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作规则》《区委、区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工方案》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