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增限行区域公用通行证开始发放
2022-12-05 09:44    记者 郑侃轩 鲁勇辛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鲁勇辛)“打开手机微信公众号‘宁波交警’平台,点击‘企业服务中心’……”12月2日下午2点,在北仑交警大队新碶中队的半挂牵引车公用通行证办理点,宁波赫斯安篷布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邱浩东领取完办理好的公用通行证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尝试在线上向指定半挂牵引车发放公用通行证。

  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推进交通拥堵治理,平衡物流运输与群众出行需求,改善区域发展交通环境和营商环境,自2022年12月20日起,我区调整北仑区域半挂牵引车辆限制通行规定。

  目前,限行区域内企业可以线上向北仑交警申请公用通行证,审批通过后,可在新碶中队的半挂牵引车公用通行证办理点领取公用通行证,在区域内可按照通行证所规定的时间和线路行驶。

  “我们审核好企业的材料信息、办理好通行证后,就会让他们过来现场领取。”在半挂牵引车公用通行证办理点,接收企业信息、登记信息、审核信息、打印公用通行证、联系企业领取,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对于前来领证的企业工作人员,我们会一对一教学如何用公共通行证在线上办理普通货车通行证,然后发放给指定集卡车,帮助他们熟悉办理流程。”北仑交警大队新碶中队指导员鲍雷东介绍。

  据了解,位于新碶街道新增限行区域内的近百家企业目前已完成公用通行证的办理。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