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贺威平调研北仑区传媒中心
2022-12-01 09:45    记者 刘唯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

  本网讯(记者 刘唯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11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带队来到区传媒中心,就媒体融合工作及人大宣传工作开展调研。刘文科参加。

  贺威平一行实地参观了区传媒中心全媒体中心、融媒体演播室等业务部室、功能区,详细听取和了解了“仑传”客户端的运作建设、采编播生产流程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媒体融合发展、人大宣传工作等与区传媒中心负责同志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近年来,区传媒中心主动适应媒体融合迭代升级,以移动优先战略为主抓手,打造起集电视、报纸、广播、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为一体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形成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多平台共享融合格局。其中,“仑传”客户端与“北仑发布”两大“双子星”更是熠熠发光,强有力地发出北仑声音,传播北仑故事,截至目前,“仑传”已有用户数42万,平均日活用户1.6万人,位居全省前列。

  贺威平对区传媒中心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一直以来对人大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贺威平指出,在媒体融合发展上,区传媒中心要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壮大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做大做强主平台、主账号,不断扩大媒体影响力和竞争力,高水平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要牢牢把握主流媒体的话语权和主动权,重点关注群众需求,回应群众关切,打造出更多有深度、接地气的融媒体产品。在人大宣传工作上,要聚焦主题宣传,挖掘典型,做出深度,擦亮人大工作底色;要创新宣传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展开人大宣传报道,讲好新时代人大故事。贺威平表示,区人大也将持续给予传媒中心更多关心、关注和支持,加强联系和沟通,助推全区传媒工作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