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文化中心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王程出席
2022-12-01 09:45    记者 查鹏飞 仇唯杰 通讯员 王杰 王良图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仇唯杰 通讯员 王杰 王良图)11月30日上午,北仑区文化中心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出席。区领导宋林权、刘文科、胡军出席,冯伟业主持仪式。

  建设文化中心,是北仑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区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精神文化生活共同富裕样板,加快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北仑场景落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北仑区文化中心项目地处凤凰城核心区,位于长江路以东、区府路以北、四明山路以南,东侧紧邻凤凰山商业街和北停车场,总用地面积3.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项目主体建筑共四层,其中一二层设置有1200座大剧场、400座小剧场、200座报告厅各1个,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用房;三四层主要设置有文化馆、艺术创作室、艺术培训室、漆画工作室、排练厅、琴房等功能厅。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承载北仑精神气质的文化地标,将更好地满足全区人民群众更高层次精神文化需求,成为提升北仑现代化国际化城区品质,助力凤凰城打造青年理想之城的典范之作。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单位将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各自优势,落实要素保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亮点工程,为北仑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擦亮文化“金名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