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2022-11-28 09:54    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小雄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谱写北仑华章》的专题报告,北仑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主持报告会。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区政协秘书长、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和专家名师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宣讲中,孙小雄从大会的总体盛况、大会的重要成果、大会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系统的解读。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和本质要求,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深入汲取乘势而进智慧力量,敢为善为、奋发有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扛起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共同富裕示范先行的历史使命,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更加精彩的时代华章。

  方飞龙强调,全区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北仑宣讲为契机,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要注重学深悟透,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注重走深走实,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场景化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注重学思践悟,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省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孙小雄还前往张人亚党章学堂做了专题宣讲,并与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