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提前34天达去年全年水平
宁波舟山港集装箱吞吐量超3108万标准箱
2022-11-28 09:54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洪宇翔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洪宇翔)据宁波舟山港集装箱实时生产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上午9时30分许,宁波舟山港今年已完成集装箱吞吐量超3108万标准箱,提前34天达到去年全年总量水平。

  逆势增长的背后,离不开科学防疫和优质服务。面对今年核心港区所在地的突发疫情,宁波舟山港迅速行动,借助不断升级的疫情防控系统和积累的保通保畅经验,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了人员紧张情况下港区的正常运作。

  研究出台18条保通保畅措施和46条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具体举措,织密航线、增加舱位畅通“海路”,增开班列、加密班次畅通“铁路”,速发凭证、疏解堵点畅通“陆路”,切实保障货运物流畅通高效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实现了“疫情要防住,生产要稳住”的目标。

  截至10月底,宁波舟山港集装箱航线稳定在300条以上,海铁联运班列增至22条,海铁联运业务量同比增长25%。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