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集卡司机全周期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2022-11-28 09:54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陈璐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陈璐)11月24日,由霞浦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担的“集卡司机全周期服务标准化试点”市级标准化项目高分通过验收。

  该项目深入研究集卡司机群体需求和存在问题,把标准化建设与提升集卡司机服务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对集卡司机从入职、教育、退休等全周期点进行服务标准化创建,是宁波市首个针对集卡(货运)领域的标准化试点项目。目前该项目正筹备申报2022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该项目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目前北仑集卡司机之家便民服务、综合治理、志愿者服务、民政服务等方面的规范性明显增加,凸显了集卡司机之家一站式服务、全周期服务的亮点和特色,形成了集卡司机、物流企业和工业社区三方共赢的局面,项目实施取得明显成效。

  在此过程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跟进项目建设进度,督促试点承担单位依据任务书目标制定实施方案,并定期对其指导。同时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中期评估,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并进行答疑解惑。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与试点单位的联系,积极挖掘其标准化工作亮点,指导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案例,发挥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北仑特色港航物流服务业做优、做大、做强,为我区城市标准化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