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开展“三稳三提”专项服务活动时强调:政企同心 精准施策 以企业的稳与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2-11-23 18:11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摄影 查鹏飞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在走访区内部分重点企业开展“三稳三提”专项服务活动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应对经济形势变化,政企同心、精准施策,以更大力度自我变革、守正创新,着力构建发展新路径,以企业的“稳”与“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潘群威、刘黎勇陪同。

“企业有哪些需求和困难要及时沟通,政府会做好服务,派专人对接、落实与反馈。”潘银浩首先来到台塑工业园区,在详细了解台塑的发展历程、项目建设、环保绩效、未来规划等情况后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说。潘银浩鼓励企业,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建设周期、加快项目落地,以要素驱动、创新驱动、绿色驱动为引领,依靠项目新增量和市场贡献量,深挖内部潜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大榭招商国际码头有限公司,潘银浩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概况、历年主要经营指标、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汇报,对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招商国际码头立足区位优势、科学合理布局,统筹安全与发展,推进传统码头的智能化改造,着力打造绿色智能港口,在北仑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发挥了重要作用,更好服务区域经济。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好“三稳三提”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潘银浩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稳进提质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构建一流的营商环境,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以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增长。要积极靠前服务,紧紧围绕企业所需所盼所难,抓好纾困解难工作,千方百计送信心、强保障、优服务,让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守住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一审 贾磊 二审 董程 三审 王力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