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开发区甬保片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11-23 09:25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吴梦霞 费洛特 潘波娜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吴梦霞 费洛特 潘波娜)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甬保片区企业党委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统筹推进,组织片区各级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理论和实践并进的学习方式,帮助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全面、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活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广泛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带头,带领党员原原本本学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重点内容和目标任务。

  组织专题培训,通过线上直播课程的方式,为区域内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两新党务工作者送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十大会议精神解读》《如何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创新与品牌建设》《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等三堂专题讲课,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核心要点,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宁波集运客户服务党支部联合党群监督部党支部以“凝心聚力,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与此同时,甬保片区企业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企业发展结合起来,鼓励企业党组织和党员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宁波保税区国贸外轮供应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以赛促训,提高公司报价岗的基础技能和专业素养。宁波荣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由书记牵头,成立了技术攻关队,全身心投入变异株新冠灭活疫苗(Vero 细胞)研发工作,并同步推进新冠车间设计和施工,该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冠疫苗年生产能力7.5亿剂。宁波群创光电有限公司党委牵头成立了数支党员攻关队伍,目前已建设完成公司第一条NB多功能多机种自动组装混合线,开发导入2条NB半自动组装线,13条自动插线检测及4条自动外观检测等,可为公司节省组装和检测人力219人,每年可节省相关费用近1400万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