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检查重点工程时强调
凝聚工作合力 强化责任落实 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2022-11-23 07:51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1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在检查区内重点工程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北仑品质和品位,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金昕、朱斌荣、冯伟业、胡立辉、潘群威参加检查。

  潘银浩先后来到甬江科创区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甬舟铁路宁波段金塘海底隧道工作井现场、算山村千亩岙水库大坝、横浦临时集卡停车场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工程项目进度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潘银浩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最重要的就是质量和安全,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建设机遇,科学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协调、加快推进、抢抓进度,同时,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步启动各项工作,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潘银浩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下真功、出实招、求实效,抓好要素保障,多举措提速项目建设,全力为企业办实事、尽力为项目解难题。要盯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破解难题。要集中力量、重点突破,为工程建设做好服务的同时,督促项目方加大投入,全力加速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效能,增强时效观念,为工程建设做好协调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