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车间党课”走进集卡司机
2022-11-22 09:24    记者 杨亚妮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李迎春)“现场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每次都让我充满奋进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让人信心满怀。”

  “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的职责和使命。”

  ……

  11月19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走进铃与物流有限公司,向集卡司机们讲述自己的党代表故事,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史孟艳主要从两个难忘的瞬间和三个生动的宁波故事入手,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娓娓道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社区书记要始终把企业和产业工人放在心上。”史孟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着党代会精神,同时将自己的启发融入宣讲中,使得整场宣讲充满干货。史孟艳掷地有声的宣讲激动人心,鼓舞着所有在场人员。

  “北仑为我们提供了成长沃土,让我们有了更多获得感。今天听了史书记的宣讲,让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有劲,会努力成为物流工业社区里一名优秀的‘红蚂蚁’志愿者。”集卡司机代表周舜听了宣讲后,欣喜地分享着。

  此外,现场还为新成立的“‘红蚂蚁’集卡司机志愿服务大队”授旗,“‘红蚂蚁’集卡司机志愿服务大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增强集卡司机归属感,加强对集卡司机的管理与服务,更好发挥集卡司机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