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多元化学习矩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入人心
2022-11-21 10:28    通讯员 胡栩琦 记者 戴金栋

  本网讯(通讯员 胡栩琦 记者 戴金栋)近日,郭巨街道各村(社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多种形式,着力构建多元化学习矩阵,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标准工业集团北仑零件厂因多名员工不在本地工作,该厂党支部将原计划的线下党课迅速调整为线上。“虽然大家在天南地北,但是并不妨碍我们学习交流。我们将组织党员职工在全面学习把握会议精神上下功夫,让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党支部书记吴建龙说,接下来他们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培训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涂塘村党支部联系区委党校老师为全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受益匪浅。胡大伯是大涂塘村的村民,也是一名老党员,此次专门来聆听这堂党课。“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我们打心眼里感谢党。就像党课中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我加入了村里的志愿团队,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希望能够为‘共同富裕’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目前,郭巨街道各村(社区)通过学习研讨、党课宣讲、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19次,参与人员达1100余人。针对流动党员开设了“云课堂”,确保流动党员不漏学、跟上队。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发挥“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作用,创新“烽火”宣教品牌,及时传达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周二夜学、主题党日、党课下基层等形式,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青年群体踊跃学、基层群众广泛学、流动党员灵活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覆盖、深入人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