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宁钢大企业赛启动
2022-11-21 10:28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熊煜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熊煜)日前,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宁钢大企业专场赛在宁波钢铁技术中心启动,预计今年12月底结束。这也是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自2016年举办以来,首次尝试开辟大企业专场赛。

  此次宁钢大企业专场赛主要针对新材料、关键核心基础件两个领域,开展新材料(产品)开发、铁前工艺、炼钢工艺、轧制工艺、双碳环保、智能制造六场技术需求现场诊断专场会,挖掘宁钢潜在的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系统、科学、统筹规划出高质量科研项目,为宁钢产学研深度融合提供新渠道。

  在此次大赛的启动会上,宁钢共有18名技术专家被聘入了宁波市科技大市场专家库,成为项目评估专家和专家型技术经纪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