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第80万辆领克汽车在北仑梅山工厂下线
2022-11-21 10:29    记者 蔡晓馨 鲁勇辛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鲁勇辛)11月19日下午,上市6年的领克汽车,在北仑梅山工厂迎来了第80万辆正式下线。

  领克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由坐落于瑞典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按照与沃尔沃汽车同样的质量标准和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2016年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首发。

  此次下线的是领克09EM-P远航版,该车采用领克最新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可油可电可增程,覆盖更多实际用车场景。据悉,领克09车型都在北仑梅山工厂生产制造。从2022年10月23日领克09 EM-P远航版正式开启预订,到11月1日首车交付,再次展现了“北仑速度”“梅山速度”。

  吉利自1999年落户宁波北仑至今,从单个项目到多点开花,投资在全市的项目已超过30个,涵盖生产制造、研发设计、采购销售、人才培养等领域。宁波正成为吉利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唯一能提供从图纸到生产再到整车试验一条龙服务的城市,是名副其实的吉利福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