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建波在“益企议事”政协委员工作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新力量 共谱前行新篇章
2022-11-17 21:19    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 通讯员 李明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 通讯员 李明)11月1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波来到“益企议事”政协委员工作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汤黎明、秘书长邱海国参加。

U020221117718204507771.jpg  

  宣讲会上,王建波与“益企议事”政协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戚家山街道干部、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社区协商驿站代表等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王建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北仑发展实际,重点围绕牢牢把握会议鲜明主题、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精准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紧紧锚定系统部署、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述。

U020221117718204535899.jpg

  王建波强调,党的二十大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坚定信仰上更进一步,团结引领各党派团体、界别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优势,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要在彰显作为上更进一步,不断做深做优平台,努力提出“金点子”,拿出“好建议”,架起政企沟通的桥梁,及时把产业共性、市场趋势性问题以及企业诉求等反映给党委政府,助推相关政策落实和相关问题解决,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在夯实作风上更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履职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建言资政能力,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努力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展现政协风采。

U020221117718204561452.jpg

  宣讲前,王建波实地走访了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在了解有关情况后,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实现经济稳进提质作为中心任务,按照“稳预期提信心、稳经营提质效、稳投入提后劲”部署要求,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打造更优环境、激发内生活力。企业要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强化“内外兼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为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工业支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