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2022-11-17 13:20    记者 徐桂凤 通讯员 陈红 马维娜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通讯员 陈红 马维娜)“时代呼唤我们,人民期待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11月15日晚,夜幕降临,新碶街道办事处办公楼内灯火通明,“周二夜学”如期进行,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夜学课堂”上,大家读原文、悟原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新碶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人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和核心在落实,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当前、结合实际,深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碶落地见效。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巩固防疫成果,坚持外防输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和斗争精神,抓好冲刺四季度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在现代化建设上开好局、起好步,为北仑交出高分答卷贡献新碶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