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弘扬志愿精神 献血践初心
枫林社区举办献血专场活动
2022-11-17 13:20    通讯员 张超伶 廖彦

  本网讯(通讯员 张超伶 廖彦)11月16日,小港街道枫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枫林社区红十字会、枫林社区工会联合会等多家社会组织联合举办“践行二十大 献血践初心”献血专场活动。辖区内众多企业踊跃报名,约有170名企业员工“热血”参与。

  早上7点,参加献血的企业员工就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准备。他们当中有献血超过14000ml的夏碧婷、有献血六次的退伍老兵杨舰、有参加过四次献血的巾帼志愿者黄丽颖,还有坚持志愿服务的“新北仑人”翁永平……

  在活动现场,大家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主扫码报名、填写信息,通过量体温、测血压、验血等一系列检查工作后,有序排队依次献血。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给大家提供了细致暖心的服务,引导、讲解、维护秩序。

  “我们与社会共同成长,作为年轻人,我很高兴能用这种方式回报社会。”刚献完血的“新北仑人”翁永平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他同时呼吁更多年轻人加入到献血行列中来,“虽然是新北仑人,这里也是我的家,为第二故乡做一些事,是开心快乐的!”

  “献血是有益身体健康的,献血还能挽救生命,社会需要我们参与,也希望更多人能参与进来。”这些热心热情的志愿者传递了志愿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