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鱼苗增殖放流助力幸福河湖建设
2022-11-17 13:20    通讯员 索向鲁

  本网讯(通讯员 索向鲁)11月15日下午,北仑区农业农村局河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鱼苗增殖放流活动,将40万尾鱼苗陆续投放至辖区内河。

  下午2点,河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沿着小浃江流域来到小港街道、戚家山街道,向小浃江陆续放流花鲢、白鲢、草鱼、鲫鱼等鱼苗。

  “我们也是一早从养殖场将鱼苗拉到现场,今天是针对小港街道、戚家山街道的内河开展增殖放流活动,计划对两个街道投放40万尾鱼苗”。北仑区农业农村局河道管理中心主任邬豪波说道。

  据介绍,区农业农村局接下来还将继续向辖区其他内流河网进行增殖放流,今年计划完成放流270万尾鱼苗,以进一步改善河道水质,助力全区幸福河湖建设。而区农业农村局河道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向辖区内河投放不同数量和种类的鱼苗,十年间已累计投放鱼苗约3000万尾。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