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宣讲”与“宣传”互动 共同传播好党的声音
党的二十大代表史孟艳走进区传媒中心宣讲
2022-11-17 13:20    记者 顾奕男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严健中)11月15日下午,在北仑区传媒中心演播厅里,党的二十大代表、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正在回顾难忘的北京十日。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仑区传媒中心利用“周二夜学”常态化学习机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特别邀请史孟艳前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分享交流,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领,真正让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见到实效。

  一个月前,史孟艳胸怀满满的自豪感,跟随浙江代表团赴北京参会。“开幕会上近距离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振奋人心,以及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引以为豪,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忘却的重要时刻。”宣讲中,史孟艳以两个难忘的瞬间为切入点和在座的各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分享她作为党代表在北京参与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履职细节以及心路历程,“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二十大报告大气磅礴、高瞻远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当今世界最大执政党的政治自信,能够成为一名党代表参加二十大的激动和兴奋至今仍萦绕在我的心头。”

  中小企业分工协作、敢打敢拼的“猎犬故事”;创新工业社区模式,推动产业工人共同富裕的“候鸟故事”;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的“张人亚故事”……史孟艳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大家讲述了她带到二十大的三个“宁波故事”,分享她在浙江代表团作讨论发言期间的自信和骄傲。

  宣讲中,史孟艳还分享了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甬派、仑传等媒体的采访经历。她表示,此次党代会期间,得到了多家媒体单位在各方面的诸多支持,其中,北仑区传媒中心通过“身边人寄语党代表”、“北京日记”等多个系列报道,运用文字、视频、H5等多种形象化的方式,全面准确完整地将她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传递给了家乡人民,让二十大精神在家乡落地生根。

  半个多小时的真切分享让在座人员身临其境,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仑区传媒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让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工作中,为传媒事业、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