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方飞龙在柴桥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3:20    记者 曾丹华 王曾贤 通讯员 刘华东 叶晶晶

  本网讯(记者 曾丹华 王曾贤 通讯员 刘华东 叶晶晶)11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来到柴桥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

  宣讲中,方飞龙围绕“新主题、新成就、新理论、新任务、新要求”的理解与把握,深刻阐述了大会主题,并与人大代表、街道干部一起交流体会和认识。他强调,我们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的政党,理论指导着我党的发展,指导我们不断取得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成就;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坚持”,每一条都高度凝练又非常接地气,我们要长期坚持并使之成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指引。

  方飞龙指出,街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路径和抓手,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北仑、在柴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