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在赴梅山区块“三稳三提”服务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拿出百分百干劲 确保交出高质量高分答卷
2022-11-16 09:08    记者 查鹏飞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邵晶靖)11月15日下午,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在赴梅山区块“三稳三提”服务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百分百干劲,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全年“满堂红”和明年“开门红”,确保交出高质量高分答卷。

  宣讲中,奚明与党员干部们一起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他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全力打造开发区的示范样板两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并要求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

  奚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开发区加快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能级战略平台”的使命担当,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大场景中谋划新一轮发展。

  奚明强调,要在学思悟践中争创一流,学出忠诚之心、信仰之力、实干之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认真领悟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全面贯彻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创一流,提高站位、对标一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重点项目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努力打造全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精品样板;要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中争创一流,大力支持科技创新,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化制度创新,在创新发展中奋勇争先;要在深化高水平开放中争创一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世界一流强港”指示精神,补齐短板,大力发展新型国际贸易,努力打造“双循环”重要战略节点;要在强化作风建设中争创一流,始终保持赶考清醒,筑牢安全底线,锤炼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宣讲前,奚明实地走访了浙江蓝雪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在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后,他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足保税区各项惠企政策;要发挥好品牌优势,增强品牌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发挥产能优势,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不断延长产业链条;要不断开拓市场,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创造更大优势,同时,开发区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好“三稳三提”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增添更多动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